兔吃天下

Sunday, June 05, 2005

叉烧

讲到叉烧,我真的很喜欢。吉隆坡几间出名的叉烧店我都吃过,所以在此介绍给大家。我个人觉得在吉隆坡好吃的叉烧不过三间,三间吃完。


我觉得各有不同,首先介绍一下Alor 路后面的“明记”,叉烧多汁肉软轮滑,吃下去的时候叉烧的肉汁与肥美的脂肪香味实在是完美无缺的表现的出神入化。绝对值的一试的头选!


另外一件是在 salak south街场的另外一间高品质的叉烧专卖店,这家的叉烧和之前的明记有点点的分别。这间的其他方面无一会输给明记,只是这件的叉烧有一个特点,又嗤牙的感觉,这也是它的特别之处。咬下去的感觉实在是有点想吃着麦芽糖的嚼经,很爽的感觉。这间店我比较常去,因为很靠近我的公司,这间就在caltex附近的7-11对面。记得一定要去哦!


最后我要介绍你去Ampang路的旁边店的苏记,和明记叉烧有的比,但是我觉得比较孙色了点点。因为在处理叉烧的火候方面比较过火了点,所以会比较干。但是还是必须去尝试的绝佳叉烧之一。




这三间叉烧店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只做午市,12点多就开。。。两点多就卖完了!要吃就要早点到。

3 Comments:

At 7:53 PM, Blogger 赤兔 said...

哈哈哈哈哈哈。。。一块叉烧可以说一个故事,如果不是就不会这么多父母希望生一块叉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t 6:04 PM, Blogger momobe said...

wah

good ar good ar

i love this blog

update everyday

 
At 6:59 PM, Blogger pinkpainter said...

There is one even awesome than Meng Kee; Seremban Favourite Restaurant (think so) at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re. Its Hakkan Mien is also must tr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