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吃天下

Friday, April 07, 2006

《超强虾LOK面》

答应了同事今天一定要写这个超强美食的文章!所以我就写了!对就是这个《超强虾LOK面》!大伯也是爱吃之人,所以那天扫完墓之后。他带了我去吃这个《超强虾LOK面》,其实本来不是吃这个。因为大伯本来想介绍的记得地方我都吃过了,所以最后讲到这个我没有吃过。所以我们就来了这里!

等了很久,大概半个小时。因为人很多,老板细心的为每一位客人煮食。所以我们就等了一些时候。我们其实叫了几道面,但是,我只介绍这个《超强虾LOK面》,因为只是这个面条就足够让你特地走一趟了!

面条选用了好像云吞面的面条,但是特别爽口。整个面条没有任何配菜,只是面与虾。酱汁带少许辣,吃起来十分开胃。因为老板选用超级大虾来煮这道《超强虾LOK面》,一条大虾分为三块,头,身,尾,三个部分。虾膏渗透面条,特别鲜美,和香浓。大大的虾要起来也十分爽口,而且鲜美。配上酱汁简直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时的心情,就是周杰伦的 - “吊”!

实在是美味可口!但是价钱可能你们会觉得有点贵。一碟不论几个人吃都是这个分量,如果不够可以来两碟。一碟RM45。可以5人份!所以算起来也不算贵!大家一定要试!其实店里海可以叫菜吃饭,也都相当美味。但是今天的主题是这个《超强虾LOK面》,所以我也不多做无畏的介绍了!大家去到的时候不要说想吃《超强虾LOK面》,这是我改的名字。你就说《虾LOK面》就可以了。干的,辣的!老板娘就自然明白了!

按此看地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