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吃天下

Wednesday, June 21, 2006

意大利餐厅venezia

昨天和家人去了一间我家附近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餐,位于leisu mall 的maxis同一条街。Maxis是街头它是街尾。其实我是第二次去了,上一次没有吃到pizza,为什么上一次没吃到?因为那间餐厅的厨师说太多客人要pizza了,没时间做。所以暂时拒绝下单。。。。既然有这样的厨师为了要求可以慢慢为客人作出美味的pizza而拒绝客人的要求。。。实在有性格。但是其他的食物我们也满意啦!所以才有第二次嘛!

所以这次专程是去吃pizza。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这就是店面的设计。

先来一个开胃面包,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蒜头面包,实在美味。面包爽口,味道香农。

这个上一次我们叫过了,但是这次还是非点它不行。因为太好吃了。巴西香菇加上香浓的cheese放在烧烤过的意大利面包上,实在赞!

我点的饮品是意大利特浓咖啡。

这个是香肠pizza,味道不会带重。不像马来西亚那些pizza快餐店的味道都很重。但是那些cheese却是很芬香。

你看那些cheese,是不是很爽呢?吃pizza最爽就是撕开它的过程!

接下来是味道重一点的海鲜pizza,里面的虾和蚝都是整只放下去得。吃起来特别鲜味,实在是很不错的推介。

大家看看那些海鲜,是否很想吃呢?

再来就是我太太点的tuna鱼pizza了。我本身不是很喜欢tuna的,但是也觉得这个很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