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吃天下

Monday, June 26, 2006

《新明记烧腊饭店》


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吃鸭,烧鸭更是我的最爱。其实如果要说最爱的烧鸭,我一定说《日升》!但是没有可能每次都去这么远吃。靠近我家就有一间很不错的烧鸭了,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在这里解决我的五脏庙!

这就是位于蕉赖康乐花园的《新明记烧腊饭店》,他除了烧鸭,最厉害的还是他的烧肉!皮脆肉香,猪肉的甜美,和肉汁没有因为烧烤而破坏。咬下去的时候那种脆脆的声音简直迷人,绝对是去这店的必选!

烧鸭也是迷人的,鸭汁浓郁芬香。绝对比茨场街四眼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我每次去到一定会来一碟鸭胸烧肉,然后再来我最爱的酸辣菜。简直是午餐最完美的配合。

3 Comments:

At 1:15 AM, Blogger Deson Yong said...

呵呵,这个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了。最喜欢它的水晶叉烧...=)

 
At 1:17 AM, Blogger Deson Y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1:17 AM, Blogger Deson Y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Home